咸咸易色

今天你吃好吃的了吗

之前冲着热量低买了一瓶黄芥末酱来拌沙拉,但是单吃真的有点呛口,加蛋黄酱一起拌又热量飙升,差点这瓶酱就闲置了。

幸好现在找到了一个做法简单又美味低脂的调配方法,而且这个酱用来蘸烤薯角太搭了!外酥里绵的薯角裹上清爽开胃的酱汁,口感丰富清新,饱腹又不腻!

·

酱汁材料:无糖酸奶100g,黄芥末酱1-2勺,柠檬汁1勺,蜂蜜1勺,黑胡椒粉四分之一勺,盐四分之一勺,细砂糖1勺(如果加了蜂蜜后觉得够甜了,就不用加)。

薯角材料:土豆1-2个,黑胡椒粉1/2-1勺,孜然粉1/2-1勺,辣椒粉1/2-1勺,盐1/4-1/2勺,食用油1/2-1勺,淀粉1-2勺。(喜欢原味的可以只用土豆、盐、油和淀粉)

·

步骤:

⭐️烤薯角做法!

①土豆去皮洗净后,切成粗条,再次冲洗一遍,锅中加入没过土豆条的水,大火加热至水开后,放入土豆煮3-5分钟,半熟状态即可,捞出沥干水分或者用厨房纸擦干水分。

②煮好的薯角倒进保鲜袋,加入食用油、黑胡椒粉、孜然粉、辣椒粉、盐,绑紧袋子摇晃均匀,然后再加入淀粉摇晃均匀。

③把薯角均匀放在铺好油纸或锡纸的烤盘上,放入预热好的烤箱180度上下火烤20-25分钟,或者空气炸锅180度20-25分钟,中途记得翻面。

⭐️酱汁做法!

④把酱汁材料全部混合均匀即可。

评论(3)

热度(20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