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咸易色

今天你吃好吃的了吗

韩式辣鸡爪 | 软糯香辣,下饭追剧好搭档

最近天气开始逐渐升温,本广door人逐渐过上汗流浃背的生活,逐渐开始干饭没胃口,那不就得以毒攻毒,来上一碟热辣的韩式辣鸡爪!不止下饭,当个追剧小零食也相当不错!

鸡爪软糯入味,筷子轻轻一拨就脱了骨,被浸润在火热的辣酱里,鸡爪自带的胶质,又恰好中和了这股辣意,让人畅快淋漓,停不下嘴。

·

材料:鸡爪10-15只,姜片5片,料酒2勺,蒜末3-4勺,韩式辣酱2勺,番茄酱2勺,辣椒粉1勺,生抽3勺,蚝油1勺,白砂糖1勺,食用油3-4勺,清水适量,开水适量。

·

步骤:

①鸡爪洗净,切掉指甲,在锅中加入鸡爪、姜片和没过鸡爪的清水,大火煮沸后再煮2分钟。

②取出鸡爪用清水冲洗干净,把韩式辣酱、番茄酱、辣椒粉、生抽、蚝油和白砂糖混合均匀成酱汁。

③干净无水的炒锅中加入食用油,大火加热至油热后倒入蒜末和沥干水的鸡爪,翻炒1分钟,然后倒入酱汁翻炒均匀。

④加入没过鸡爪的开水,盖上锅盖煮沸后,转小火煮20-30分钟,最后如果觉得汁太稀太多的话,可以再转大火收汁到你喜欢的程度,然后就可以出锅了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7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