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咸易色

今天你吃好吃的了吗

康康我今天的肥宅快乐早餐,快手不开火的黄金三明治!有芝士就有快乐!(当然还有肚子上的肥肉,但是快乐就完事了🤣)

    

⭐️做法在这里!

材料:吐司四片,午餐肉片三片(用培根或火腿片也可),番茄酱(沙拉酱黄芥末酱一切你喜欢的拌沙拉的酱都可以),马苏里拉芝士,两个鸡蛋,盐2g


①烤箱180度预热十分钟

②吐司去边,烤盘放上油纸,备用

③开始组装!在吐司片上放一片肉,挤上适量的酱,放上一小把芝士,再叠上一片吐司。按这个顺序把剩下的材料组装成一个厚厚的三层三明治!

④用一个宽且浅的容器把鸡蛋打散,刚刚组装好的三明治用手轻轻压紧后,放进鸡蛋液里,让吐司的六个面都均匀裹上鸡蛋液

⑤把裹上鸡蛋液的吐司放进烤盘里,在吐司顶上再撒上适量的马苏里拉芝士

⑥把吐司放进预热好的烤箱中下层,170烤15分钟


Tips:剩下的吐司边可以在吐司烤5分钟后放进烤箱里跟着一起烤十分钟,脆脆的吐司边也是不错的零食哦!

评论(90)

热度(10847)

  1. 共90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