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咸易色

今天你吃好吃的了吗

满满肉感但是清爽不油腻的鸡丝凉面,简单快手,现已加入夏日豪华午餐(•͈˽•͈)


材料:面,黄瓜半根,鸡胸肉一块,芝麻酱,白砂糖,酱油,陈醋(实在没有用米醋也可),老干妈,麻油,(花生碎,熟白芝麻,葱末)括号内不是必选项但是加了会更好吃哦!

①清洗黄瓜,切丝备用

②鸡胸肉洗净后加四五片姜和两勺料酒及没过肉表面的水,煮二十分钟左右,筷子能戳穿肉即可,不烫手后手撕成鸡丝备用。

③麻酱两勺,糖一小勺,白开水三勺,酱油一加半勺,陈醋一加半勺,全部混匀备用,再准备老干妈一到两勺最后淋到鸡丝面上。

④面煮好后,过冰水(不过冰水也可,这一步是为了面更加清爽弹牙),沥干水拌一至两勺麻油。

⑤依次码上面,黄瓜丝,鸡丝,酱汁,老干妈,花生碎,熟白芝麻,葱末

⑥拌匀大口吃掉它!超美味!

评论

热度(218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